淘寶鉆展怎么收費(fèi)的?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
2017淘寶鉆石展位怎么做?鉆展要怎么推廣?鉆石展位怎么收費(fèi)的?hishop知道鉆展的推廣秘密和投放技巧,一起來(lái)看看吧!淘寶鉆展怎么收費(fèi)的?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
淘寶鉆展怎么收費(fèi)的?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?淘寶鉆展是為淘寶賣(mài)家服務(wù)的一種工具,賣(mài)家需要知道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,小編就在這分享一下關(guān)于淘寶鉆展的含義和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,希望對(duì)淘寶賣(mài)家新手有所幫助,大家一起互相學(xué)習(xí),互相交流!
一、淘寶鉆展是什么?
淘寶鉆展是淘寶網(wǎng)圖片類(lèi)廣告位競(jìng)價(jià)投放平臺(tái),是為淘寶賣(mài)家提供的一種營(yíng)銷(xiāo)工具。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(chuàng)意吸引買(mǎi)家點(diǎn)擊,獲取巨大流量。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(jìng)價(jià)售賣(mài)的廣告位。計(jì)費(fèi)單位為CPM(每千次瀏覽單價(jià)),按照出價(jià)從高到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。賣(mài)家可以根據(jù)群體(地域和人群)、訪客、興趣點(diǎn)三個(gè)個(gè)維度設(shè)置定向展現(xiàn)。
二、淘寶鉆展的操作流程
1)進(jìn)入產(chǎn)品系統(tǒng)
2)確認(rèn)服務(wù)協(xié)議
3)挑選展示位
4)賬戶充值
5)創(chuàng)建計(jì)劃
6)創(chuàng)建圖片
7)等待投放
三、淘寶鉆展的三大優(yōu)點(diǎn)
超低門(mén)檻:即使花很少的錢(qián)也可以買(mǎi)到淘寶最有價(jià)值展示位。
超炫展現(xiàn):展現(xiàn)形式更炫麗,展現(xiàn)位置更大,展現(xiàn)效果更好。
超優(yōu)產(chǎn)出:信息不展現(xiàn)不收費(fèi)。自由組合展示的時(shí)間、位置、花費(fèi),輕松達(dá)到最優(yōu)異的投產(chǎn)比。
四、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和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的扣費(fèi)模式: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---精準(zhǔn)化圈定人群
按照CPM競(jìng)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 按照競(jìng)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舉例:
如你出價(jià)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鉆展系統(tǒng)會(huì)自動(dòng)統(tǒng)計(jì)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(tái)報(bào)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(xiàn)系統(tǒng)自動(dòng)折算收費(fèi)。
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2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C)---點(diǎn)擊成本可控
按照CPC競(jìng)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投放模式下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(jià)格”。折算
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(jìng)爭(zhēng)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(lái)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如果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(méi)有歷史CTR,則會(huì)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放過(guò)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(lái)修正預(yù)估CTR。
競(jìng)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舉個(gè)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1、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說(shuō)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
最終通過(guò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3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-
淘寶鉆展推廣技巧及核心思路
很多賣(mài)家都抱怨鉆展的轉(zhuǎn)化率比直通車(chē)還要低,不過(guò)鉆展的優(yōu)勢(shì)就是CPC比直通車(chē)要低,而且流量非常大。不管鉆展規(guī)則如何變,鉆展推廣核心思路不能變,下面的鉆展推廣技巧經(jīng)驗(yàn)各位不妨試試。詳情
-
如何寫(xiě)出高點(diǎn)擊量?jī)?yōu)秀鉆展文案?
我們要來(lái)講講如何寫(xiě)出高點(diǎn)擊量?jī)?yōu)秀鉆展文案?這是很多賣(mài)家關(guān)注的話題,很多時(shí)候他們往往不知道優(yōu)秀鉆展文案怎么寫(xiě),又會(huì)有哪些要求?小編針對(duì)這一問(wèn)題整合相關(guān)的資料和方法供大家參考。詳情